本泌尿科診所簡介:專治痔瘡攝護腺肥大雷射包皮割包皮性病等問題的泌尿科診所,本醫師擁有豐富泌尿專科經驗,手術經驗豐富和親切的問診,無論是痔瘡防治與困擾、攝護腺肥大採用最新綠光雷射手術、男性的包皮過長影響清潔衛生的雷射包皮/割包皮手術切除、各種淋病、梅毒、披衣菌、皰疹、濕疣(菜花)、軟性下疳、非淋病性尿道炎、衣原體、性器疣、陰部疱疹、愛滋病等性病根除等疾病,如有任何相關泌尿問題,歡迎來電預約門診或諮詢。

当前位置:首页 > 泌尿科新知

割包皮要趁早

Share |

原來割包皮這麼痛!讓1位男生在術後痛到想拿菜刀把小老弟剁了。

 

有網友在台許多踢踢分享自身13歲割包皮的慘烈閱歷,由於網友的包皮有驚險的沾黏現況,跟醫生約工夫動了手術,一肇始打了麻醉就讓網友感到超痛,嗣後原委沒什麼感受,還ok跟醫生聊天,只是會一直聞到蛋白質被燒焦的感覺,即或了解下體有東西在動,雖是不會痛,但這一切在他開完刀回家時變了。

 

開完刀回家的時候,網友肇端感到跨下傳來如失火般的灼傷感,到家後下車主要步就癱軟,網友形容開頭的痛像是有人用線鋸在跨下做「環狀剝皮法」通常,術後的換藥進程完全艱辛,在拆繃帶時的撕裂感,像是有人在海綿體中注入辣椒水相當,一次換藥40分鐘,他所能流的汗跟眼淚也全流光了。

 

網友指他在割包手術頭2天都領受著換藥的痛楚,痛到讓他想爬去廚房直接拿菜刀把小老弟剁了,這樣的痛楚直到一個月後才慢慢復甦經常生活,一個半月後才真正解脫,這種痛楚也讓現今已滿18歲的網友,慶幸還好在13歲時割好了。

超慘烈的割包經驗引發其他網友熱議,有網友說光看就主張痛了,也有網友說這簡直就太壯烈、太好笑了。 

  

 

熱門標籤:蟑螂漆彈教練裝潢性病納豆破解密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