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泌尿科診所簡介:專治痔瘡攝護腺肥大雷射包皮割包皮性病等問題的泌尿科診所,本醫師擁有豐富泌尿專科經驗,手術經驗豐富和親切的問診,無論是痔瘡防治與困擾、攝護腺肥大採用最新綠光雷射手術、男性的包皮過長影響清潔衛生的雷射包皮/割包皮手術切除、各種淋病、梅毒、披衣菌、皰疹、濕疣(菜花)、軟性下疳、非淋病性尿道炎、衣原體、性器疣、陰部疱疹、愛滋病等性病根除等疾病,如有任何相關泌尿問題,歡迎來電預約門診或諮詢。

当前位置:首页 > 泌尿科新知

長壽富貴病-攝護腺肥大

Share |

創舉人士吃太好的長壽病

袁倫祥醫師擅長腹腔鏡及達文西機器人手術,對攝護腺癌與泌尿道病症貢獻明顯,早先報效於台北榮總時,曾有繁多政商名人問診求治,醫師展現,年紀大都有泌尿道困惑,男性只要活得夠久準保遇到,其中攝護腺肥大最為常見,男性國人均等50歲以上有一半有此困惑,80歲以上更高達8成,堪稱是男性的長壽病。

 

醫師表現,測試憑據攝護腺肥大跟吃太好有關,奉勸當場成功有成的老闆,平素盡量酬盡量多留心高蛋白與肉類的攝取不宜過量。醫師特地同謀「國際攝護腺評分表」,讓當場來賓自我檢測,虛數在7分以上建議找醫生訊問較為放心。醫師呼籲當場的企業主,不管是自己照舊另一半,應該即早提防保健,平常多喝水不要憋尿,肉類攝取應該控制。

 

多愛自己每年做篩檢

國人罹患攝護腺癌有逐年累進與年輕化的形勢,2012年更躍昇為十大死因第七名,該年高達4,700多人罹患攝護腺癌,不能不正視。醫師立即呼籲,50歲以上男性,像是高階主管或企業老闆,最好每年做攝護腺癌症篩檢。而高雄榮總身為高雄唯一公立醫學中心,設有高階健檢目標與精密科技,高雄榮總具備高看護倫理金額,對患者的希望能給予客觀提倡,並早於其他醫院,於2013年率先添置達文西機器人手臂,體會技能領先群雄。醫師表現,達文西機器手臂微創手術,挑動的傷口小,回復急遽,由於是自費目標,因而讓人民有更多元的定奪。

 

因此民眾關心手機電池波危害,雖無實際證實,但理當有反應,仍倡言避免放口袋;而攝護腺手術後是否反應性功用?其實,身體的手術對運動功用理當會引動反應,卻穿越修復與保持可復甦,醫師也以為,就毛病預防出發點來說,多喝水,少看腥羶色的通訊,繼承好心情戒菸酒與壓力,有助於心理及身體健康。

 

 

熱門標籤:過濾設備泌尿科清潔公司motel隔熱紙天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