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泌尿科診所簡介:專治痔瘡攝護腺肥大雷射包皮割包皮性病等問題的泌尿科診所,本醫師擁有豐富泌尿專科經驗,手術經驗豐富和親切的問診,無論是痔瘡防治與困擾、攝護腺肥大採用最新綠光雷射手術、男性的包皮過長影響清潔衛生的雷射包皮/割包皮手術切除、各種淋病、梅毒、披衣菌、皰疹、濕疣(菜花)、軟性下疳、非淋病性尿道炎、衣原體、性器疣、陰部疱疹、愛滋病等性病根除等疾病,如有任何相關泌尿問題,歡迎來電預約門診或諮詢。

当前位置:首页 > 醫學新聞

求診謹守三要一不四問

Share |

眾多大家會利用春節休假經過「進廠維修」,花大錢猛進手術,但依據衛生局估算指,去年與美容醫學相關的爭議案件達一一六件,佔總就醫事故三三二件中的卅四.九%,主秘許朝程力持,醫美爭議案分就醫收費、就醫品質兩大類,如術後對過去價位有疑義、對最終不中意等,其中又以雷射診斷、拉皮隆乳居前三名。


勸告求診謹守三要一不四問
許朝程說,美容醫學手術是一種救治行為,就診階段與通常醫療流程照舊,應該由醫師親自看診、問訊,若先由問訊師或美容師表示,就不適應救治常規階段,同時,市面上有無數業者打出聳動的救治大字報,以折扣、優先、買萬送千、銷售醫學療程券等來引動人民,許朝程警戒,人民絕對不要被大字報擔憂,業者若非救治機構,刊登救治大字報的話,已違反救治法。


衛生局醫護調理處處長何叔安呼籲民眾,內定醫美診所時無須謹守「三要一不四問」舉例,降低照顧風險、保障自身權益,三要一不為要檢視診所是否揭示開業執照於顯眼處、要檢視醫師執業執照、要主動諮詢醫療儀器仿單宣示、不要報名團購;四問為問療程是否由醫師親自診察、問推廣雷射、超音波等醫療儀器之同事是否為醫事職員、問是否預收訂金、預購單、分期付款?問是否著實召開收據。

近年來醫美、微整形萬分盛行,但隨之浮現的醫美事件也不少。很多人領完年終,計畫猛進醫美療程,台北市衛生局公佈違規照顧大字報檢舉案件,前三名辨識是除斑、拉皮,和隆乳,呼籲人民別被天花亂墜的大字報給招致。

很多人剛領完年終,就劃策砸大錢整形,希冀能改頭換面,迎接新年到來。但依據台北市衛生局估計,去年整體診療事端當中,光醫美重點就佔了35%,其中再度以雷射除斑、電波拉皮隆乳爭議最多。

整形其實是施診行為,和感冒醫療流程依然,一定由醫師看診栽斷療程,但當天大量醫美診所,會用折扣、特別、團購券、買萬送千等活動,啟發客人上門整形,而這背後常常隱藏大量爭議和亂子。

衛生局勸導民眾,裁決醫美診所千萬別被天花亂墜的廣告招致,認可診所、醫師執照,問明知價值,功力降低診斷風險,保障自己的權益。

 

熱門標籤:人工植牙隆乳搬家公司棧板室內設計性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