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泌尿科診所簡介:專治痔瘡攝護腺肥大雷射包皮割包皮性病等問題的泌尿科診所,本醫師擁有豐富泌尿專科經驗,手術經驗豐富和親切的問診,無論是痔瘡防治與困擾、攝護腺肥大採用最新綠光雷射手術、男性的包皮過長影響清潔衛生的雷射包皮/割包皮手術切除、各種淋病、梅毒、披衣菌、皰疹、濕疣(菜花)、軟性下疳、非淋病性尿道炎、衣原體、性器疣、陰部疱疹、愛滋病等性病根除等疾病,如有任何相關泌尿問題,歡迎來電預約門診或諮詢。

当前位置:首页 > 泌尿科新知 > 其他

泌尿科教授送给男人4個方法

Share |

黃秋葵沒有壯陽作用

浙江省人民醫院泌尿外科副主任徐智慧教授答:民間傳說的吃秋葵可以壯陽並沒有科學證實的效果。秋葵的獨特營養價值在於其黏液中含有一種多糖的物質,這種多糖物質有抗氧化作用,吃後會有飽腹感,但並沒有壯陽的作用。我查閱了中醫的書籍,秋葵屬寒性食物,想清咽利喉、通便、清熱下火,吃秋葵會有幫助,也沒有補腎壯陽的作用。

 

不過,我建議你需要重視的是,你是一名糖尿病患者,那麼你性功能障礙(ED)的發生率遠高於健康男性,這與糖尿病影響神經敏感性有關係。

 

勃起功能是男性整體健康的一個重要風向標,全身性的慢性疾病、血管疾病、內分泌的疾病和精神因素都會影響勃起功能,至於你是不是和ED有關係,需要由專科醫生查找原因,對症治療。

 

ED與某些慢性病有共同的發病機制。在心血管病方面,ED與之有很多相同的危險因素,比如年齡、脂代謝紊亂、吸煙、靜坐、肥胖等。血管內皮功能受損,導致血管舒張下降,是導致血管性ED的主要原因。還有研究顯示,50%ED患者在確診後的510年,會出現糖尿病、血脂異常、血壓升高以及抑鬱、焦慮等生理和心理病症。

 

至於你患有前列腺炎的問題,輕微的前列腺炎、前列腺鈣化是沒有關係的,它對身體沒有本質的影響,不會造成性功能的下降,只要到醫院隨訪就可以了。

 

每週性生活低於1 發生ED的風險超過2

上個月,杭州市衛生計生委公佈2014年杭州市戶籍人口的期望壽命是81.56歲,其中男性79.57歲,你現在61歲,還很年輕。我建議像你這樣60歲以上的男性朋友:

 

第一,還是要保持規律的性生活頻率。

缺乏性生活的男性,陰莖勃起功能衰退更快,每週性生活頻率低於1次的男性,發生ED的風險超過2倍。適度頻率的性生活可延緩勃起功能的衰退,也有研究說,保持性生活的男性壽命更長。

 

 

第二,保持良好的心情。

退休後可以多參加一些朋友的聚會,大家聊聊天再培養一些新的愛好。心理疾病如精神抑鬱症,就與勃起有著相當大的關係。反過來,性功能障礙也會引起抑鬱、焦慮、緊張等精神異常等。

 

第三,戒煙。

大量吸煙會引起勃起功能的急性損傷,主要是尼古丁直接刺激人體內的交感神經,產生很多腎上腺素與去甲腎上腺素,這兩種物質會讓陰莖海綿體內的平滑肌收縮,導致陰莖無法充血,ED就會接踵而來。還有研究證實,吸煙會造成陰莖血供減少,主要表現為陰莖動脈收縮壓下降,勃起時動脈內血流速度下降,以及勃起的硬度減退。還有資料顯示,吸煙的心臟病患者勃起功能障礙的患病率為56%

 

第四,限酒。

不知道這位讀者喜不喜歡喝酒。建議控制酒精的攝入量。據調查,酗酒的肝病患者伴有勃起功能障礙患病率為70%。酗酒會損傷肝臟、睾丸等功能,酗酒者大多睾丸生精功能及分泌雄性激素功能下降。正常情況下,肝臟對身體中的雌性激素有滅活作用,長期酗酒者肝功能損傷,肝臟對雌性激素滅活作用下降,體內雌性激素上升,這會進一步影響性功能。

 

熱門標籤:抽脂天麻泌尿科搬家公司地下水過濾跳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