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泌尿科診所簡介:專治痔瘡攝護腺肥大雷射包皮割包皮性病等問題的泌尿科診所,本醫師擁有豐富泌尿專科經驗,手術經驗豐富和親切的問診,無論是痔瘡防治與困擾、攝護腺肥大採用最新綠光雷射手術、男性的包皮過長影響清潔衛生的雷射包皮/割包皮手術切除、各種淋病、梅毒、披衣菌、皰疹、濕疣(菜花)、軟性下疳、非淋病性尿道炎、衣原體、性器疣、陰部疱疹、愛滋病等性病根除等疾病,如有任何相關泌尿問題,歡迎來電預約門診或諮詢。

当前位置:首页 > 醫學新聞

常吃鹽酥雞高血脂食物 男性恐勃起障礙

Share |

一位中年男子每天2顆茶葉蛋、鹽酥雞還配可樂,導致嚴重血脂肪超標,求醫治療陽痿,除了戒除不良飲食,又接受體外震波治療促進血液流通,這才重振男性雄風。泌尿科主治醫師今天指出,患者李姓男子體型適中,沒有吸菸、飲酒,作息正常,卻有嚴重血脂肪超標情形,問診得知他天天鹽酥雞、2顆茶葉蛋配可樂,甚至還常藥療食補,飲食習慣不佳。李男求診表達性功能勃起障礙,泌尿科醫師除了要求李男戒掉不良飲食習慣,也為他評估「低能量體外震波儀」配合藥物治療,改善陰莖充血情況,經4次治療,已大有改善。

 

泌尿科醫師指出,勃起障礙與心血管疾病的風險因子相似,包括糖尿病、高血壓、高脂血症、憂鬱、肥胖與抽菸等,勃起障礙也暗示著血管內皮功能與心血管的健康程度。泌尿科醫師說,因為供應陰莖的動脈血管直徑比心臟與大腦都小,致陰莖會比其他器官更早也更容易出現缺血,勃起問題常被視為心血管疾病的先期指標。

 

「低劑量體外震波」過去用於泌尿結石治療,藉震波能量擊碎泌尿系統內結石。泌尿科醫師說,近期醫界發現震波的另一個效果是促進血液循環,幫助身體組織重新生長,除了復健、骨科用在治療關節疼痛、肌肉痠痛,也應用在陰莖勃起障礙治療。

 

泌尿科醫師說,震波會造成海綿體內細微破壞,在恢復過程中促進海綿體的血管新生激素,改善充血時的血流狀況,使陰莖血液流通。泌尿科醫師指出,低劑量體外震波治療性功能障礙不會出血、感染或疼痛不適等,不需麻醉、住院,1個療程6到12次,多數患者治療有8成可以再現雄風,改善男性勃起功能。

 

 

熱門標籤:老酒回頭車網頁設計抽脂寵物隔熱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