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泌尿科診所簡介:專治痔瘡攝護腺肥大雷射包皮割包皮性病等問題的泌尿科診所,本醫師擁有豐富泌尿專科經驗,手術經驗豐富和親切的問診,無論是痔瘡防治與困擾、攝護腺肥大採用最新綠光雷射手術、男性的包皮過長影響清潔衛生的雷射包皮/割包皮手術切除、各種淋病、梅毒、披衣菌、皰疹、濕疣(菜花)、軟性下疳、非淋病性尿道炎、衣原體、性器疣、陰部疱疹、愛滋病等性病根除等疾病,如有任何相關泌尿問題,歡迎來電預約門診或諮詢。

当前位置:首页 > 泌尿科新知 > 割包皮

少年割包皮吸麻醉藥不治案

Share |

“少年割包皮吸麻醉藥不治案”途經三年多的訴訟,新山地庭終歸5月30日還家屬一位公道,有關醫院需賠償6萬48令吉給家屬和賦予地方堂費。家屬認同判決,固然仍會致函衛生部及大馬醫藥理事會,投訴醫院及麻醉師不承當任及不足專業。

 

2011年因展開割包皮手術身亡的少年是鄧文龍,事發時14歲,就讀國中一年級,其父母鄧廣達(52歲)和黃群蓉(48歲)今早與舅舅黃政權(41歲)一同開立情報發佈會,宣佈審訊尾聲。

 

黃政權代表發表時說,法庭判決新山公主醫院及麻醉師諾哈山要負職責,賠償6萬48令吉,反之肩負動手術的醫生李錦忠(譯音)則不需為事變負擔。他說,家屬認同判決,還家屬一個公道,反之錢並不要點,因為再度多錢也換不回一條生命。

 

他說,家屬已決斷致函給衛生部及大馬醫藥理事會,投訴醫院及麻醉師,在風暴中不肩負任和缺乏專業,在病患生命要緊時,沒有搶救而是轉到其他醫院。“夢想此事帶給眾人一個警惕,議論一些診療常識,不要全數憑信醫院和醫生,避免類似悲劇重演。”

 

鄧廣達也說,期望借著孩子的不幸,勸阻所有人,在動手術時務必相當思維,借問洞悉,涵蓋麻醉的蹊徑,以免發生事變。他說,肇始醫生只說允諾用全身麻醉和局部麻醉,家人卻不明白當中的風險。

 

黃政權說,以來眾多律師都覺得這場官司不簡易,但家屬依舊以為討回公道,不然居民有碰上類似糾紛,同意聯絡他(019-7792288),他願意分享體會。孩子疑因麻醉藥死亡,讓鄧廣達在2年前前進腎結石動手術時,對麻醉藥心生恐懼!

 

他說,2014年動手術時,和負擔的麻醉師講述孩子的遭遇,並開導麻醉師要瞭解了解他的身體是否對藥物敏感。他緬想說,當年醫生沒有公布麻醉的風險,他是在法庭審訊時,才真正理解到是如此緊急和險惡。

 

黃群蓉說,失去孩子很心痛,不捨得,這些年依然思念文龍,“如是他還在,或許曾經是大學生了;縱使出來工作,也至少在身邊。”“獲得賠償,一點都不興喜,我們不要錢,再度多錢都買不回孩子,固然這筆錢是文龍留下的,我會給他弟弟讀書用。”

 

專訪背景

割包皮吸麻醉藥不治案”發生于2011年11月,開頭14歲的國中一學生鄧文龍,因為排尿有困擾,到新山公主專科醫院檢查,並在11月15日猛進割包皮手術。

手術後鄧文龍疑對麻醉藥敏感,陷入昏迷,當天院方將鄧文龍轉到新山中央醫院,但動態沒有好轉,在11月17日去世。其父親于2013年3月19日入稟法庭起訴院方及醫生李錦忠(譯音)和麻醉師諾哈山,度過三年多的審訊,新山地內容庭於5月30日作出判決。

 

熱門標籤:徵信網頁設計扭力板手傢俱棧板宜蘭民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