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泌尿科診所簡介:專治痔瘡攝護腺肥大雷射包皮割包皮性病等問題的泌尿科診所,本醫師擁有豐富泌尿專科經驗,手術經驗豐富和親切的問診,無論是痔瘡防治與困擾、攝護腺肥大採用最新綠光雷射手術、男性的包皮過長影響清潔衛生的雷射包皮/割包皮手術切除、各種淋病、梅毒、披衣菌、皰疹、濕疣(菜花)、軟性下疳、非淋病性尿道炎、衣原體、性器疣、陰部疱疹、愛滋病等性病根除等疾病,如有任何相關泌尿問題,歡迎來電預約門診或諮詢。

当前位置:首页 > 泌尿科新知 > 性病

會變色的保險套作用?

Share |

幾周前筆者報名了一場由系上舉辦的性病防治講座,講師來自中華民國婦產科協會,內容大半是教導避孕、保險套的使用以及其餘的避孕條例,並告訴所有染病性病人生縱使黑暗的。很熟識對吧?或許你會察覺從國中、高中到大專院校的講座,一般的教師或講師在講的,都是同一套東西,那該破除的迷思,再該哪樣辦?

 

 

這場講座中,幾次提到性濫交的後果即是性病、同性戀抱病性病的比率高得多、以及得了性病後首人生是黑白的等等論調,這些迷思在國中教育權輿絡繹被放送,前後了高中、到了大學講座的講師卻同樣沒有被檢討,跳過解釋飛速下結論的盡頭 抽脂,卻會招惹聽眾在沒得到十全十美資訊的狀態下暴露於驚險之中。

 

 

泌尿科醫師舉個先例:或許在估算中,性濫交抱病性病的比例其實較高,但跟一百個人發生線路平穩的性行為;與跟一位沒有在控制病毒量的發炎者發生性行為,何者算是濫交?但後者抱病的機率卻比前者大得多。如果觀念沒有變更,聽眾在人生中遇到的人按照精神漸增,當有天某位聽眾遇到了一名抱病者朋友,他將怎的面對這位抱病者?重新會對這位抱病者朋友下哪樣樣的評說?重新當有一天,某位聽眾察看自己發炎了性病,在害怕被冠上性濫交的污名之下,他重新哪樣敢去嘗試取得完善的通訊、重新哪樣敢去找他最輕信的家人或朋友訴苦排解心中壓力?

 

 

泌尿科醫師又比如:強調發炎性病後的人生是黑白的論調,別說僅會加深人們因而性病的恐懼而更不敢討論之,且得了性病,若有完美的施診與照護,將大大降低其因而生活的實效,傳染力的強度也會在取得控制然後而降低。這樣的末後,哪樣能說他的人生是黑白的?用恐嚇的門徑防治病痛,讓病痛防治教育變成「恐懼病痛教育」勢必不是一名該為的門徑。

 

 

相對教育者來談,性病容許確乎是難以啟齒的課題,但破除過於保守以致有害的意識型態也是教育者很焦點的職責,故筆者指望教育者在教授此議題上,允許稍稍相對性病做更深入的實驗、也指望教育者在說出每一句話先前,都能謹慎到話中所涉及到相關族群的知覺。

 

 

性病是個難以啟齒的話題,眾多不留意染上性病的人,越發不敢去求診,而耽誤病情,一群英國少年或許找到了性病防治的萬萬完成之道,他們發明了會變色的保險套,碰到傳染病毒或病菌,就會變色。

 

 

這種名叫(看到病毒)保險套,是由三個年僅十三、四歲的英國中學生發明,保險套上的抗體,在接觸到性病病毒或病菌的時候會變色。引據全球衛生組織的估算,每天有一百萬人抱病性病,最常見的性傳染病是披衣菌。這三個英國中學生的發明得了獎,久已有廠商和他們緊密。

 

 

熱門標籤:老酒痔瘡清潔公司整形自體脂肪隆乳瑪爾濟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