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泌尿科診所簡介:專治痔瘡攝護腺肥大雷射包皮割包皮性病等問題的泌尿科診所,本醫師擁有豐富泌尿專科經驗,手術經驗豐富和親切的問診,無論是痔瘡防治與困擾、攝護腺肥大採用最新綠光雷射手術、男性的包皮過長影響清潔衛生的雷射包皮/割包皮手術切除、各種淋病、梅毒、披衣菌、皰疹、濕疣(菜花)、軟性下疳、非淋病性尿道炎、衣原體、性器疣、陰部疱疹、愛滋病等性病根除等疾病,如有任何相關泌尿問題,歡迎來電預約門診或諮詢。

当前位置:首页 > 泌尿科新知 > 割包皮

割除包皮已非主流

Share |

南非33名男生因割禮(割包皮)﹝割除包皮儀式﹞致死,另有多人減少性能耐。在南非的某些部落中,割禮(割包皮)被認為是一種蛻轉變成熟男人的儀式,儘管每年因割禮(割包皮)手術而致死的定例經常繼續,益發有無數人傷口潰爛、失去性功夫,但南非的土著男性依然願意擔當手術帶來的風險,因為應承享受取得新生,變得更有男人氣慨。

 

 

《福斯新聞》在7月初時曾播出,在南非東開普省,33名男士因報名傳統的「啟蒙儀式」而死亡,目的是割禮(割包皮)後傷口不適和生殖器腐爛,另有293名男子在醫院承受施診,其中有一些已喪失性水準。總統祖瑪聽聞後震怒並公開譴責,命令執法單位盡速措手。

 

 

部落頭目動手術

引據《非洲之聲》宣告,南非官方數據,這些男士的死因是由於許多失血和割禮(割包皮)傷口傳染所致,死者有驚險的脫水及器官衰竭狀況,同時並進手術的並非正規醫生,但是部落頭目。16日,BBC宣告了當地的土著男人,卻吸取驚人的回答,許多少年發表,即便感覺到手術很苦痛,但照樣力持割禮(割包皮)是值得的,在首尾了儀式嗣後,作為變得更勇敢,更有男士氣慨。

 

 

南非最大兩個部落庫薩土著(Xhosa)和恩德貝勒土著(Ndebeles)都視割禮(割包皮)為一項重點的儀式。當地少年在1517歲時,父母就會把他們送到南非的宗教「啟蒙學校」,承攬傳統的割禮(割包皮)手術,儀式隨時在6月開學時,或是在11月。

 

 

展示男性重獲新生

割禮(割包皮)的儀式隨時是秘密齊頭並進的,在手術結束後,傷口普通會用草藥來治療。男人們會被集體送到木棚裡,他們的父母會按照囑咐計劃食物,並請女孩們將食物送進去。在這段期間,男人們只配腰布裹毛毯,全身並塗抹上白色泥巴 熊麻吉臘肉,在儀式的最後,男人們無須泡在河中清洗身體,先後燒掉這段年華所住的部份,這些儀式表現的是「告別往年」和「重獲新生」。

 

 

依照南非衛生署調查,在南非東開普省,每年約有20,000名男生被家長送到「啟蒙學校」,這些學校有大量是非法的,今年冬天,約有300名男性被救出來;今年5月在普馬蘭加省和林波波省,也有將近50名男士死於技能拙劣的割禮(割包皮)手術,而且東開普省更有30名男性喪生。

 

 

割除包皮已非主流

林口長庚醫院男性及女性泌尿科主治醫師陳煜象徵,如今醫學較發達的國家男性割包皮已非主流,在台灣80%的男性嬰兒就是包皮會過長,卻若沒有發炎的症狀,就不苛求動手術割包皮。

 

 

直到國高中時,一點男生的包皮恐怕還會蓋過陰莖造成成假包皮,然而只要洗澡時俞允翻起來洗,也不探求手術。可是清潔也免得變得重點,若是沒有做好清潔,恐怕會導致陰莖癌,也會進取性伴侶罹患子宮頸癌的機率,尤其漸增愛滋病散播的速度。

 

 

陳煜說,眼下醫術興隆的國家,不知因為割包皮手術而招致死亡。南非衛生因由不好,也短少專業的泌尿科醫師,又是由部落裡的長老自行照應,易因而發炎引起潰爛,或是細菌犯病後菌血症因而死亡。

 

 

 

熱門標籤:抽脂植牙關鍵字隔熱紙包二奶大樓隔熱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