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泌尿科診所簡介:專治痔瘡攝護腺肥大雷射包皮割包皮性病等問題的泌尿科診所,本醫師擁有豐富泌尿專科經驗,手術經驗豐富和親切的問診,無論是痔瘡防治與困擾、攝護腺肥大採用最新綠光雷射手術、男性的包皮過長影響清潔衛生的雷射包皮/割包皮手術切除、各種淋病、梅毒、披衣菌、皰疹、濕疣(菜花)、軟性下疳、非淋病性尿道炎、衣原體、性器疣、陰部疱疹、愛滋病等性病根除等疾病,如有任何相關泌尿問題,歡迎來電預約門診或諮詢。

当前位置:首页 > 泌尿科新知 > 割包皮

割包皮有效防愛滋

Share |

割包皮優點多多,同時默許降低泌尿道發炎的機率,現在失去贏得人類乳突病毒患病的機率,最新討論顯示,男性割包皮也承諾防患未然患病愛滋病毒(HIV)。這項論說在羅馬過手的天地愛滋論壇上發言,說明鼓勵非洲男性割包皮以防護愛滋病毒的思維顯得成效。

泌尿科醫師表示,割包皮計算在南非城鎮並進試驗,意識男性發病愛滋的新特例下降率高達76%,降低風險超越一半,這項計算也將會在愛滋重創的非洲接連改變。效勞人士也指,「手術疫苗」是一種便宜、容易有效的預防正軌,且一生只要並進1次。

泌尿科醫師表示,割包皮手術是將多餘的包皮沿著冠狀溝做環形切除。手術後容或有滲血、腫痛、及結痂等情事。做手術的時機與歲數無直接涉及,只要吻合手術的合於症,任何歲數均可。

泌尿科醫師說割包皮有大批補益,不只也有論說指出,割包皮非但同意降低泌尿道發炎的機率、失去得到性病的傳播、降低罹患陰莖龜頭癌的機率,眼下失去人類乳突病毒傳染的機率。依照眼下最新調查,約61.1%美國新生男嬰承接割包皮,非但日後每年約擴充6.8%的人接納這項手術。

但國內也有醫師不贊成割包皮手術,主導是因為,據估計,宇宙有五分之一、約七億的男性動過「割包皮」手術,其中六成是毫無決意權的嬰兒,出生沒多久就挨了一刀。多數醫師說明,目前多不首倡一出生就割,因尿布與龜頭頻繁摩擦,恐因而尿道口狹窄,免得與其頻繁發炎,或是早就引動頻尿的膀胱麻煩,要不然不首倡割包皮

對此泌尿科醫師留神,其實歐美先進國家早在數十年前就施行新生兒包皮環切手術,不只還有大批的科學文獻准許來證據新生兒割包皮的利害。就連美國的小兒科醫學會都曾經明文展示,即或不強烈睇重新生兒去割包皮,反之不得不承認新生兒割包皮確乎有醫學上的利害。但也展示即或手術不是很複雜,但仍宛然有術後併發症的隱現,如出血、不適、龜頭黏連、排尿麻煩等,理當藉著有經驗的專科醫師,扭力板手,加上詳備的手術,才准許將併發症的發生率減至最低。

 

熱門標籤:棧板過濾設備3M隔熱紙老酒收購扭力板手跳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