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泌尿科診所簡介:專治痔瘡攝護腺肥大雷射包皮割包皮性病等問題的泌尿科診所,本醫師擁有豐富泌尿專科經驗,手術經驗豐富和親切的問診,無論是痔瘡防治與困擾、攝護腺肥大採用最新綠光雷射手術、男性的包皮過長影響清潔衛生的雷射包皮/割包皮手術切除、各種淋病、梅毒、披衣菌、皰疹、濕疣(菜花)、軟性下疳、非淋病性尿道炎、衣原體、性器疣、陰部疱疹、愛滋病等性病根除等疾病,如有任何相關泌尿問題,歡迎來電預約門診或諮詢。

当前位置:首页 > 醫學新聞

減肥幫助性功能

Share |

由於飲食西化,現代人平時攝取高油脂、高熱量食物,身體活動量卻日益損失,導致肥胖人口與日俱增。但是,肥胖除引起代謝症候群和心血管病痛,對男性性功用也有反應,像是性功能障礙、陽痿都和肥胖有關,越發多實驗說出,太胖的男性「不舉」的機會明顯較高,可能將體重減到制度值,不需藥物就能平復性功用。

那麼怎樣才算肥胖?泌尿科醫師解釋,當身體質量指數BMI大於27,即列入「肥胖」,再加上腹部肥胖,男性腰圍>90公分、婦女>80公分,可簡單判斷。在臨床上,肥胖患者因為易發生代謝症候群以及血管硬化,血流速度因此緩慢,進而陰莖的充血功用較差,加上體型肥胖,陰莖勃起後的長度因此變短,陰莖表皮組織也會展現過多脂肪細胞,降低對性刺激的敏感度。

 

 

肥胖使感官遲鈍   性慾降低4成以上

當前,男性肥胖者簡易預示睪固酮與腦下垂體等內分泌異常狀況,對嗅覺、視覺等感官上的刺激較遲鈍。論說說出,如果失去視覺的刺激,男性性慾損失的程度可達到40%以上。加上體型的不同,更讓讓人因為自卑等心理理由喪失性慾,間接進而性效用障礙。

 

從而泌尿科醫師也說,性效用障礙的重要線醫治,在於保有良好的生活習慣、適度運動、接受心理醫治及婚姻問答,男性許諾在醫師的建議下先享受藥物醫治,但若是要好轉肥胖所轉變的性效用障礙,減肥是當緊的手段,可探求專業減重團隊,先明暸肥胖的緣由再對症下藥,並搭配均衡的飲食及規律的作息,可望使身體重獲青春活力。

 

熱門標籤:棧板過濾設備3M隔熱紙老酒收購扭力板手跳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