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泌尿科診所簡介:專治痔瘡攝護腺肥大雷射包皮割包皮性病等問題的泌尿科診所,本醫師擁有豐富泌尿專科經驗,手術經驗豐富和親切的問診,無論是痔瘡防治與困擾、攝護腺肥大採用最新綠光雷射手術、男性的包皮過長影響清潔衛生的雷射包皮/割包皮手術切除、各種淋病、梅毒、披衣菌、皰疹、濕疣(菜花)、軟性下疳、非淋病性尿道炎、衣原體、性器疣、陰部疱疹、愛滋病等性病根除等疾病,如有任何相關泌尿問題,歡迎來電預約門診或諮詢。

当前位置:首页 > 泌尿科新知 > 其他

公立醫院採購綠光雷射涉弊

Share |

廉政署偵辦公立醫院採購衛材弊案,查出醫師勾結守恆健康公司啟用獨家衛材因由綁標,按月索取回扣,昨訊後裁定收賄190萬的醫師周欣霈以200萬元交保,收賄10萬的醫師林紋旭以60萬交保,而守恆公司

業者與職員等6人判明以100萬至10萬元不等交保。

 

 

廉政署中區研討組接獲檢舉,指台中榮總泌尿外科主任歐宴泉、彰化醫院泌尿科前主任周欣霈(已離職,在外開診所)、南投醫院泌尿科醫師林紋旭從年原本,通用採購「雷射明鏡綠光雷射系統

運輸設備」等衛材機會,涉嫌收受業者賄款。

 

 

 

另國內腦瘤權威台中榮總微創性神經外科主任沈炯祺被檢舉人在大陸西安旅遊、或請公假外出演講、或到其他醫院門診,明明不在醫院,卻涉嫌在手術紀錄單或護理紀錄登載不實,詐取酬勞。

 

 

 

廉政署前天兵分多路傳訊16名被告、15名證人到案,漏夜偵訊從查扣帳目中,查出周欣霈多時收賄,共收受賄款190餘萬元;林紋旭收賄較少,收回扣10萬元,以60萬元交保。

 

 

名醫沈炯祺到案後否認不法,指在榮總開刀手術時都有到場,若到場也會打電話指導施予開刀同事,並未詐取獎金,訊後將他請回。擅長攝護腺

手術的名醫歐宴泉也被檢舉收取回扣,但他因人在美國未到案,檢察官將擇日再度傳。

 

 

檢察官當做守恆健康公司老闆黃世宏、從事長蘇世寬、中區經理林威

君等3人涉嫌貪汙主要,向法院聲請羈押,但法官查出證人大致訊問完畢,檢方已熟悉相關真憑實據、被告均有固定住居所,無羈押切要,裁定黃、蘇各以100萬交保,林以25萬交保,均抵制出境出海。

 

熱門標籤:削骨老酒柴犬過濾設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