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泌尿科診所簡介:專治痔瘡攝護腺肥大雷射包皮割包皮性病等問題的泌尿科診所,本醫師擁有豐富泌尿專科經驗,手術經驗豐富和親切的問診,無論是痔瘡防治與困擾、攝護腺肥大採用最新綠光雷射手術、男性的包皮過長影響清潔衛生的雷射包皮/割包皮手術切除、各種淋病、梅毒、披衣菌、皰疹、濕疣(菜花)、軟性下疳、非淋病性尿道炎、衣原體、性器疣、陰部疱疹、愛滋病等性病根除等疾病,如有任何相關泌尿問題,歡迎來電預約門診或諮詢。

当前位置:首页 > 泌尿科新知

慢性病是否會影響性功能?

Share |

48歲的陳先生幾年前被治療出糖尿病,他以為自從服用控制血糖藥物後,勃起效力變的很差,不願重新服藥改以「食療」,沒想到房事更力不從心;醫師忠告居民,別以為施診慢性病藥物是效果勃起效力障礙根由,若影響施診恐會帶來更多傷害。

 

收治患者的北市聯醫中興院區泌尿科主任柯明中說,勃起效果障礙並廣大見,據數據40歲以上盛行率約18%,勃起效果障礙與年紀、多種慢性病症有關,甚而糖尿病和高血壓是常見感應陰莖勃起的病症。

 

除糖尿患者,柯明中門診也遇到一名56歲高血壓患者,因聽聞友人說降血壓藥會影響性水準,抗拒範例服藥控制血壓,最後性行為頻率仍然降低,越發力不從心,就診泌尿科後轉介至心臟血管科,進行確診、給予血壓控制藥物,並針對勃起效力就醫,性效力才一些有起色。

 

何明中進一步表示,糖尿病與高血壓都會時效陰莖動脈,使彈性降低,以致在動人時,陰莖動脈無法放鬆、擴張,讓血液大批灌入海綿竇,當動脈灌血速度缺少快,靜脈又將血液漏掉,末了即便陰莖海綿竇無法擴張達到陰莖勃起的硬度。

 

性病症對勃起效用會展現成效,何明中象徵,有民眾恐怕因錯誤捷報,反而認為診療病症的是成效陰莖勃起來由捨棄診療,病症沒有盡早診療,對勃起效用成效更大。

 

熱門標籤:徵信高雄住宿扭力板手傢俱棧板宜蘭民宿